esther@chee

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的心里,你一定会哭泣, 因为里面装满你的点点滴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的心里,我也一定会哭泣, 因为在你心里,我找不到我的身影!

siam chiak是hokkien话换之是泰国餐。。。
刚才特地跑去jitra吃siam chiak,因为好久没有吃了。
刚好好朋友从kl回来,所以一起去吃。

四个人去吃但却叫了6样菜,哈哈。。。
所以我饱到现在睡不着,因为太迟去吃了。
差不多十二点才去吃,本来还以为关了。
但是我们竟然运气好,开到12点。哈哈。。。
所以就是说我们有口福,wow!!!

不啰嗦,就来介绍菜色吧!


这是我最爱吃的海鲜otak otak,真得很好吃!
但是今晚的santan味比较重。



这个是生虾,不错下但是很辣又很酸。
所以每次都吃一两只而已。



这是海鲜tomyam汤,很好喝+吃,够酸够辣!



这是很普通大家都知道的虾膏肉,我不懂华语叫什么。
哈哈。。。



虽然只是四个人,虽然很多样菜,
但由于太好吃了所以大家都扫到完。
哈哈。。。到现在都很饱,睡不着!
这就是我们吉打,jitra的泰国美食。
有机会的话大家来试试看吧!
还有哦!这些菜,一锅饭,参一jug水,
还有一tin sarsi,85有得找。。。

2 评论:

生的蝦??!

对啊!生的虾。belum try belum tao!
1kali try hari hari mau!

talk to me! ^^

嘉宾来访

free hit counter

super junior

*i'll follow u*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