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chee

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的心里,你一定会哭泣, 因为里面装满你的点点滴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的心里,我也一定会哭泣, 因为在你心里,我找不到我的身影!

6月26号是全世界最轰动的一天,因为music of pop michael jackson 离开这个世界了。
看到报纸,很多他的粉丝都哭成泪人,很可惜他们的眼泪唤不醒沉睡的音乐王子。
其实我要写的不只是关于michael的死,所以请看下去。

我家后面有一位邻居,也是朋友爸爸。虽然有50几岁,但是看起来不像,
大概只有40++多岁而已。可以每天去钓鱼,他是油漆工人,
所以可以时常看到他左扛右扛的大桶小桶的漆,身材也很fit下而且又是个战童。
谁会料到他会突然去世?听说他是吃榴莲配黑狗酒,然后心绞痛跑去吃panadol而走的。
听说啦!kampung的都很多三姑六婆的,但我没有亲口从我朋友的口中证实。
所以我不知道是否真有此事!但事实是年轻的uncle就这样的走了。
这是michael去世后过两天的事情。

我就把这件事情sms通知一位在kl做工的青梅竹马,她也吓了一跳。
她其实也在planning着9月要回来这里工作了,虽然kl的薪水高过这里很多。
但是钱赚回来是带不走的,所以她决定九月回来做工,要用多点时间来陪伴父母。
哥哥姐姐都在新加玻,家中只剩下两老,她希望可以多陪他们,因为真的很怕会
像楼上所提到的那位uncle突然离世。

过一个星期,在做工的时候收到这位青梅竹马的sms,看到信息那一幕突然心冷掉了。
信息是如此:‘敏,我爸爸去世了,我现在回着。’
她连最后一面都没有看到,她爸爸就走了,planning好的事情也没有机会实现了。
是命中注定吗?还是老天跟他开了这么大的玩笑???我也替他心痛。
才前两天,我还看到他的爸爸放工回家,怎么会这么突然?连我都不能接受了,
更不用说是她。

星期六早上,收到一位同学也是好朋友的信息,信息是如此:‘敏,我婆婆去世了。’
我又再次被吓到,这位朋友的婆婆,每次我去他的家都会跟他聊上几句。
看到我驾摩托都会叫我小心驾,驾慢点,beg要顾好,虽然有70多岁,
但是身体还是很健康下的,谁会料到突然间去世?我无言了。。。

对于以上的一连串事情,我再也不会想着要出外工作了,即使这里的薪水再少,
我也会坚持到底,因为我只有唯一的爸爸在身边,我不想丢他独自一人在这里了。
他因为身体越来越虚弱所以前两年停工了,我真的要陪在他身边过完这个人生了。
touch wood ! choi!

钱是赚不完的,但是父母只有一个,更何况妈妈前三年去世了只剩下唯一的爸爸。
所以我选择留在这里陪伴他,因为爸爸不会上网,看不到我写的这个日记,
所以我要大声说出平常我不会表达对你的爱,爸爸,我爱你!!!

1 评论:

I like 于心有愧~
Im henrywinter..hoho~

talk to me! ^^

嘉宾来访

free hit counter

super junior

*i'll follow u*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