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chee

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的心里,你一定会哭泣, 因为里面装满你的点点滴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的心里,我也一定会哭泣, 因为在你心里,我找不到我的身影!

很恐怖。。。22年有史以来最恐怖的一个恶梦!
从未试过醒了之后还会记得一清二楚的梦境!
梦境中是这样的。。。

我和一班朋友来到了langkawi的一个地方。
这个地方有点类似泰国的庙,很难描述是怎样的。
我们竟然是去看那些泰国人怎样施降头,很恐怖!
过程我不大清楚了,其中一个不懂怎么了竟然要弄我。
过后他的妈妈阻止他所以到最后没有弄到我。

梦境中还有猫咪出现。其中一直很念我,我也很喜欢。
所以过后我直接抱回家。看了之后,我们就准备回家了。
我们一大班竟然是坐那种用竹作成的那个长板一行人一起划回家。
刚才之前说到是langkawi对吧?但我们现在回家的路却是河流。

我们很开心的开始划,半途中,突然其中一位朋友---凯宾,
跌进河里了,我们看到一只很大只的鳄鱼游向他,咬他,
我们大家都很害怕,我抱着的猫也不懂如何跌进河里面了。
我要捉都捉不及,有一只鳄鱼朝我们游过来了,我们开始惊慌失措了。

带头的船家,也是我们的朋友,竟快的倒退,要回去刚才那间庙。
很快很快我们又回到了原点,我们很庆幸,但是我们救不到凯宾。
我们立刻通知他的父母。凯宾是家中的独生子,他的父母都很心痛。
很奇怪的他的父母很快就出现了,但是hor有一个潜水员是下河找凯宾的尸体的。
但他脱掉眼镜的时候竟然是凯宾,搞到我也很blur下,可是没有人觉得他是凯宾。
大家都当凯宾是死了。

由于刚才发生了这种事情,我们都不愿意坐这种不知所谓的船回家。
个个都吵着要去jetty坐ferry回去。我所记得的都写出来了。
我不懂这个梦境是有什么启示,但对我来说真得很恐怖!

还是我最近心情都不好,而又压力大所以才会导致我发这种奇怪的恶梦?
现在就要去睡觉了,希望不会再发这种梦了。我宁愿梦到我妈妈也不愿法这种噩梦!
救命啊!!!

0 评论:

talk to me! ^^

嘉宾来访

free hit counter

super junior

*i'll follow u*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