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chee

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的心里,你一定会哭泣, 因为里面装满你的点点滴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的心里,我也一定会哭泣, 因为在你心里,我找不到我的身影!



我很开心呐!因为hor我终于成功在我的部落格中添加了音乐播放器!
你们知道吗?我一向来都没有耐心的咯!我竟然用了两天的时间来完成。
我是不是很猪头?不要笑我啦!两天的时间,其实加起来只是几个小时而已。
cari关门后我才来弄我的部落格的,昨晚弄到早上7.30am,才去睡觉!
很失望还是不成功,今天终于完成了啦!yeah!可以早点睡了!
但朋友们,现在几点了你们知道吗?5.28am了!哇哈哈哈哈~~~真的很早!=='''
我真的要学习mymy早睡早起了!不懂要不要去读lcci好呢?
我怕考不起啊!读到半死却肥佬怎么办?我很怕输的咯!很矛盾下!
你们来给我意见啦!好不好?今天做工,老板娘买了豆腐花给我吃,好心下!
btw我留到很迟才吃,吃的时候有一点臭酸了!不好意思根老板娘的一番新意。
所以我吃完它了!呵呵~~~谈起我花钱的态度,老板说每个月要帮我收100块!
还说六月会起我的薪水叻!真的假的???不要做我暗爽咯~~~
但是hor六月。。。我已经搬去jb了也不一定咯!希望爸爸是开玩笑而已的咯!

0 评论:

talk to me! ^^

嘉宾来访

free hit counter

super junior

*i'll follow u*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