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chee

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的心里,你一定会哭泣, 因为里面装满你的点点滴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的心里,我也一定会哭泣, 因为在你心里,我找不到我的身影!



@朋友@

在我的生命中占了一大部分!因为我是家中的独生女。
没有兄弟姐妹的陪伴,当然我不可能每天都缠着父母亲陪我玩吧?
对吗?所以从小我就自己跑出去找朋友玩了。小的时候,当然是玩小孩子的玩意儿咯!
例如:mamak sak啦!baby dolls啦!跳河啦!甚至还捉猫来玩tim~~~呵呵~~~
睡醒,坐在电视机前面就是看卡通,看完了,冲凉吃饭咯!要不然哪里有力气玩?
中午时分就跑出去了,虽然太阳很大很热,但我们只要有得玩就很开心了。
你们小时候当然也会睡午觉的吧?三四点的时候,妈妈会来捉我回家睡觉了。
不要会肯定死,因为妈妈是拿着藤编来捉我回去的!哈哈~~~怕到哭啊!
有小时候最流行的就是,我不要跟你好,你不要跟我好,你不跟他好我也不跟你好。
大家爽就好来好去,不爽的时候翻个脸不认人。现在想起来真的很幼稚咯!
当然一下子就没有事了,所以小的时候过得总是特别开心的。没有烦恼啊!
每天总是吵吵闹闹的,你们也一样不是吗?很想时间倒带,回到过去。。。
现在都已成为回忆了,小时候的回忆我会收在记忆深处!


长大后,参的朋友也不一样了,不会再是那些陪你玩mama sak的青梅竹马了。
参的都是学校同学,每天都是去学校参在一起,放学后补习。
周末补习后可以一起从补习中心走路去到shopping mall逛街。
你知道那时候太阳几热没有?恐怖到啊!但我们还是hiao要走去。。。
名副其实的一班拉拉仔拉拉妹!我们现在会讲人,以前难免也会有人这样讲我们咯!
算一算,如果是青梅竹马的话,也认识了最少17年了。从5岁算起,ok?
其他的读书参到现在的至少也有15年了,可想而知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
中间也有,悲欢离合,喜怒哀乐。。。但是我们都很珍惜我们之间的缘分!
我很庆幸很开心能出现在这个家庭中,而且认识到你们一班!
真是我前世修来的福,来世我还是要你们做我的朋友!~我爱你们啊!

0 评论:

talk to me! ^^

嘉宾来访

free hit counter

super junior

*i'll follow u*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