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chee

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的心里,你一定会哭泣, 因为里面装满你的点点滴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的心里,我也一定会哭泣, 因为在你心里,我找不到我的身影!


就这样过了我22岁的生日,很失望!
没有惊喜,有男朋友好像没有一样。
那要男朋友来干什么懒?我也不知道。。。
分手算了!我很讨厌你!请你离我愿一点!
有心的话会抛下工作来找我的。
要知道你是否真心,最重要是在另一半的生日时候,
看他的表现,即使没有钱,一起去吃roti canai也是可以吃得很开心不是吗?
但没有,什么都没有,我心灰了,我想算了吧!分手或许彼此可以好过一点。
22岁的生日并不开心,唉~~~算了,睡觉去吧!明天会更好!加油啊!黑婆!

1 评论:

不要难过噢,一切顺其自然。

talk to me! ^^

嘉宾来访

free hit counter

super junior

*i'll follow u*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