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chee

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的心里,你一定会哭泣, 因为里面装满你的点点滴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的心里,我也一定会哭泣, 因为在你心里,我找不到我的身影!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24小时都好像不够用,你们发觉到吗?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中秋时分,哇~~~好怀念小时候提灯笼。
参同村的小朋友们提着灯笼到处游行,然后喊口号,
但是一时想不起口号了,哈哈。。。你们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口号?
帮我回复下记忆,嘻嘻!!!啊!!!记得了。。。
“lang笼 lang笼 lang笼 ya提 teng lang灯笼,hui火 hui火 hui火,ya提 dian hui电筒!”
用福建读比较符合,你们看明白吗其实?
就这样一路喊,一路从村头到村尾,很是开心!
累了就坐下来,围在一起玩蜡烛,不是sm ok?就是点多朵蜡烛照亮四周。
阿不然就拿来玩mamasak,煮的不是花草叶之类的,而是煮昆虫,哈哈。。。
很变态下!拿灯笼岁月好像停留在小学时段而已,上了中学好像没有接触过了。
好希望即将来临的15中秋,星期五可以再次回味那个味道!
在此送上这首歌曲给大家。。。

~*~*~*~*~*~*~*~*~*~*~*~*~*~*~*~*~*~*

月亮圆,月亮圆,月亮照在我的家,
没有春夏秋冬的家流传千年,

月亮圆,月亮圆,月亮照在我的家,
没有春夏秋冬的家流传千年,


现在的孩子不相信,
月亮有小白兔,
功课与电脑, 使他们不再听古老的神话,
当高楼大厦,遮挡了古老的月亮,
就趁这个季节,让你的孩子知道,

古老的神话,源自何方?

月亮圆,月亮圆,月亮照在我的家,

没有春夏秋冬的家流传千年,

月亮圆,月亮圆,月亮照在我的家,

没有春夏秋冬的家流传千年。


~*~*~*~*~*~*~*~*~*~*~*~*~*~*~*~*~*~*

愿这首歌,能让你们回到童年最初的中秋时光!
让大家怀念一下遥远的童年是多么的开心,
祝大家过个开开心心的中秋节,中秋节快乐哦!!!

0 评论:

talk to me! ^^

嘉宾来访

free hit counter

super junior

*i'll follow u*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