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chee

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的心里,你一定会哭泣, 因为里面装满你的点点滴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的心里,我也一定会哭泣, 因为在你心里,我找不到我的身影!

我。。。好久好久没有来updated了。
因为找不到头绪写出好的日记来。

今天,现在,心血来潮,边听阿健电台边写。
马来新年刚过去,拿了四天假期,跑去kl找朋友。

星期五早上的巴士下kl,路途中gurun遇到车祸。
塞了差不多两小时,也就延迟了两小时车程。唉。。。

话说这天交通意外有史以来死亡人数最高的。
最严重的也就是这起车祸发生在gurun的好像是连环撞然后汽车燃烧的。
车祸发生时候是早上6.30左右,我11点多经过的时候bomba还在灭火。
听说这一天是农历7月的最后一天,所以很猛下!choi!

到了kl,死鬼的马来新年巴士没有停pudu,把我们停在duta。
被逼坐taxi去1u meet朋友,怕死我了,幸好没什么,反正我的样貌很安全。
人家没有complain我吓到他们就偷笑了。呵呵~~~

晚上当然是去clubbing咯!选来选去,最后还是去poppy。wow!
不错下,只是gay佬比较多,而且跳舞很夸张!帅哥没几个,唉~

隔天,去tropicana city看戏,看吓到笑,2nd time了,
但是还是觉得好笑,哈哈。。。lang dai kua bin diok zai,了吗?
看完戏跑去ss2记得食吃糖水。叫了红豆沙和绿豆沙,觉得红豆沙比较好吃。
吃完了,当然是。。。。。。。。。。。。。。。。。
上云顶咯!!!那时候已经十点半了,到了云顶都要差不多12点了。
兴奋的上起但是苦脸下来,因为输钱了!!!T.T没有运气啊!!
早上6点多下山去咯!!!赶快收拾好东西明天就要回家咯!

5点开车回家,差不多10点才到,赛车到!!!tulan nia!!!
吃了supper才甘愿回家,临时朋友call来看g force,ok lo,kia!!!
哪里知道,票卖完了,没得看,算了,喝茶去好了!也不能太迟回家。
因为隔天要去bukit merah玩水咯!!!

回到家,一夜未眠,糟糕!太兴奋的关系吗?我one road come很喜欢玩水的。
很久没有玩了,所以兴奋过度睡不着??差不多7点才入睡,当然睡不醒咯!!
朋友竟然到我家门口了,我还在睡觉!够力!

水很好玩,但很够力累!!!过后去tambun吃海鲜,呵呵~~~
wow好吃ho chiak!!!6个人,叫了不少菜,总共146,贵吗?
觉得很便宜咯!吃完了还打包螃蟹回家给老爸吃,几孝顺,嘻嘻!

就这样过完了四天假期,觉得好像很浪费下,浪费钱,浪费精力,
换来的是大病一场,啊!!!真的是先甜后苦啊!!几怕会中H1N1啊!
幸好不是咯!

~THE END~

2 评论:

你就開心咯~~
我幾百年沒去云頂了耶!!!!

小雪。。。我,我,我,好久没有听你的台了。
你要去吗?可以做个trip,然后我们在云顶网聚。
呵呵~~~

talk to me! ^^

嘉宾来访

free hit counter

super junior

*i'll follow u*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