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chee

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的心里,你一定会哭泣, 因为里面装满你的点点滴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的心里,我也一定会哭泣, 因为在你心里,我找不到我的身影!


情人节来临。。。原本说是去槟城庆祝的。
但是很不幸下,另一半的爸爸突然离世!
伯父,r.i.p。。。所以被逼取消了。
最近身边的人都好像又不好的事情发生。
听说今年牛年09年会是个不怎么好的年。
你们相信吗?我最近脑袋市场空白,不懂要写什么!
就在此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吧!
祝福全天下有情人总成眷属!

0 评论:

talk to me! ^^

嘉宾来访

free hit counter

super junior

*i'll follow u*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