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chee

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的心里,你一定会哭泣, 因为里面装满你的点点滴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的心里,我也一定会哭泣, 因为在你心里,我找不到我的身影!


.*.*.*.@情人节快乐@.*.*.*.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怎么度过呢?
已经准备礼物给另一半了吗?买了些什么呢?
有些人绞筋脑汁都想不通要买什么给另一半。。。
有些人却已经策划了当天的点点滴滴。。。
为什么每个人都不一样呢?
是因为另一半对你的爱够不够深海是你的另一半不够浪漫?
或是你的另一半根本都不喜欢庆祝情人节?
有些男生根本不会在情人节当天支付比平常更贵三倍的价钱来吃套餐。
有些男生根本不会在情人节当天去买比平常更贵三倍的花来送给女朋友。
有些男生甚至不愿意他出家门庆祝情人节,他会说只要不吵架只要彼此恩爱,
每天都是过情人节啊!女生听了会怎样?
他或许不会跟你吵但心里肯定不爽透顶了。。。你了解吗?
至少在家里也来个烛光晚餐吧?
曾经听说过情人节也是离人节,为什么呢?
因为2月份也是很多情侣分手的月份,这是不是真的我真的无法回答。哈~
anyway,无论现在你是热恋中,失恋中或是单恋中,还有单身的大家。。。
祝你们情人节快乐!
热恋中的祝你们永欲爱河。永远恩爱。。。
失恋中的祝你们早日摆脱伤痛,早日找到更好的。。。
单恋的祝你们勇于行动而且要成功哦!
单身的。。。不要急,时机+缘分到了,你们的白雪公主和白马王子就会出现了,耐心等待吧!
也祝我自己情人节快乐哦!加油!

.*.*.*.@情人快乐@.*.*.*.

2 评论:

没有人要我...!大哭...!

嘿!原来你有个部落格啊?不错哦!
别写太悲观的东西啦!
遇到不好的事时更要look at the bright side。。。
最近过得怎样?

-永川
risingcyc.multiply.com

talk to me! ^^

嘉宾来访

free hit counter

super junior

*i'll follow u*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