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chee

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的心里,你一定会哭泣, 因为里面装满你的点点滴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的心里,我也一定会哭泣, 因为在你心里,我找不到我的身影!

最近常常看到的一个问题… 其实我也不懂怎么回答?
我的人生和我的生世也蛮有趣的,亲生父母生我下来却不要我,
原因?当然我也不懂!因为到现在我都还不知道我的亲生父母是何人!
而我的养父养母一直想要个孩子却生不出。所以他们抱了我回来养。
因此我感到我很幸运,不然不是他们的话我也不会有今天,对吗?
难道就是前世我欠他们太多恩而今世来还吗?
无所谓,反正我现在很幸福就对了!所以我觉得我是为了来报恩而活的!
这应该是最附和我的答案吧!

有人问我,会不会想找回我的亲生父母?十年前的我的答案是会!
但是现在我的答案是不会!因为既然他们生下我却忍心不要我,
那么为何我还要去找他们呢?对吗?

有我blogger/Facebook的亲戚朋友,
如果你们看到我写的这些也不要告诉我爸,好吗?
因为他不知道原来我已经知道这件事情,因为他不愿让我知道所以我就继续装不懂,继续做他的宝贝女儿朱慧敏好了!感恩

0 评论:

talk to me! ^^

嘉宾来访

free hit counter

super junior

*i'll follow u*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