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chee

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的心里,你一定会哭泣, 因为里面装满你的点点滴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的心里,我也一定会哭泣, 因为在你心里,我找不到我的身影!


*~一场像暗疮一样的暗恋~*

暗恋和暗疮,是同样苦涩和卑微的。
谁不曾轻轻的暗恋过别人?
说自己从不暗恋别人的,
只是不想承认有过那么无助的爱。

暗恋通常在年轻的时候发生。
年轻时,我们有许多青春与情怀去享受一段暗恋,
也有能力去复原。
等到年级一大把才去暗恋别人,那是跟自己过不去。

三十岁时的暗恋,就等于三十岁才长出第一颗暗疮。
虽然,你会说这是青春的象征。
但那颗暗疮却终究是不适合的。

暗恋应该是跟暗疮的岁月同生同死的,
我不想暗恋别人,我只想被人暗恋。
可是,从来也不是我选择了暗疮,
而是暗疮选择了我。
它在我脸上横行无忌,我暗恋的那个人,
也在我心里如此折磨我。

暗疮可以吃药,暗恋却像山洪暴发,
任何一种抗生素也拯救不了。
努力去忘记暗恋的对象,就好比用手去挤暗疮,
痛楚而徒劳。。。

满脸暗疮让我们自卑,暗恋确实在自卑之中获得快乐。
然而,当最后一颗暗疮在脸上消失的时候,
暗恋也该终结了。那些日子,毕竟属于青春的。

(毕)

来自:张小娴(相逢,散文精选集)

假如没有遇上你, 我会不会有另一种际遇和人生? 不管有没有结果, 我还是情愿和你相逢。

~*~*~~*~*~~*~*~~*~*~~*~*~~*~*~~*~*~~*~*~

最近学人家玩暗恋,自作践! 所以就去买很多关于情情爱爱的书籍。 看到好看的就会写上来跟大家分享。

0 评论:

talk to me! ^^

嘉宾来访

free hit counter

super junior

*i'll follow u*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