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chee

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的心里,你一定会哭泣, 因为里面装满你的点点滴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的心里,我也一定会哭泣, 因为在你心里,我找不到我的身影!

续前篇,进入第四天。。。

第四天了,这个icu的病人一个接着一个走了,到另一个国界去了。
看了很怕,我不希望会发生在我妈妈身上!我不懂怎样好!
6点多时候,医生又来巡查了,可是这位医生不是实习医生,
他来看妈妈,然后告诉我们要有心理准备,医生说妈妈或许过不了今晚了。
大家或许真的有心理准备了接受了这个结局,大家都没有哭,
但唯独我还是无法接受。阿姨要我快点回家收拾妈妈的衣服,
要给妈妈穿上路的。时间很匆忙,因为怕来不及看妈妈最后一面。
回着家的途中舅舅还打来吹我们要快点,妈妈快不行了。
我选了一件妈妈最爱的。匆匆忙忙又出门了。我心在念,妈妈,你一定要等我。
至少看我最后一面才走,要记住我的脸,不要忘记我这个宝贝女儿。
但是。。。我还没有到医院,妈妈已经先走了,医生已经把白布包住妈妈了。
我看到妈妈嘴巴的地方有一堆血,我问爸爸为什么会这样,爸爸说妈妈吐血。
而且七孔有出血的状况,医生说爆血管脑积血的大多数会有这种现象。
我知道为什么妈妈不等我了,他一定是怕我看到这样我会害怕,
妈妈知道我是个胆小鬼,因为我连看鬼戏都要她陪我一起看,
看完了还要陪我上厕所,所以她不等我到达就先走了。T.T
原来刚才大家都是装镇定的,妈妈走的时候大家都不能忍了,崩溃了,哭了。。。
唯有爸爸,他没有面对我们,自己走出去了,爸爸一路来爱面子,
或许他不想给我们看到他脆弱的一面吧!我也不懂要怎样安慰他,就让他去冷静下。
护士要推妈妈进太平间梳洗换衣服了,全部人都跟去太平间,到楼下。。。
看到爸爸一个人在那边坐着,虽然没有哭也没有泪痕,但眼神可以看得出是哀伤的。
身为女儿的我应分是安慰爸爸的,但反之是爸爸来安慰我,要我坚强不要伤心!
那时候我的心情,简直是,我不懂要怎样形容,
起初很淡定的我却崩溃了,眼泪夺眶而出。我不敢给爸爸看到我这个样子
,所以立刻跑去太平间,妈妈刚好梳洗好了,推出来了。
但是妈妈的眼睛没有关好,这就叫做死不瞑目吗?还是还有心愿未了?
还是放不下人世间的一切?姨婆是前辈,她似乎比较懂要怎么做,
说了你们也不信,她在妈妈耳边说。。。:阿燕啊~~~
阿敏(我)和阿seng(我爸)会照顾自己的,你不要担心,放心上路吧!安息!
说完,妈妈眼睛立刻马上关紧了。原来妈妈是放不下我们,那为什么你还要走?
为什么你还要丢下我们?为什么?道士来了,要上车送妈妈去殡仪馆了。
家种只有我一个女儿,所以我必须带妈妈上路,道士要我喊妈妈上路了,回家了。
我。。。哽咽了,喊不出!慢慢平复情绪,才终于喊出口。
外公还在生所以妈妈只能放3天,星期六早上举殡。两天之间我没有哭,因为眼泪干了。
哭不出来了,我有很多事情要忙,因为只有我一个女儿,有很多东西要我去做。
但没有人真正了解。竟然还有人说我不孝,自己妈妈去世做么做女儿的没有哭的。
那时候的我很气很气,但算了,她是我的舅母,是长辈所以我静静不出声。
众所皆知她是一个嘴巴多喜欢多管闲事的三姑六婆,阿姨叫我不要理她。
难道我有没有哭也要跟你交待吗?臭CB!!!中间还有发生很多事情。。。
都是她的嘴巴造成的,我也不跟她计较!!!我恨不得三天快快过去她快点走人。
恨死她了!星期六,出殡当天,烈日当空,推妈妈出去的那一刻,
两天躲起来的泪水都汹涌而出了。原来我是故作坚强的,我坐在棺材车前座,
要带妈妈上路去火化,过桥的时候还要叫妈妈过桥,为什么要这样做的呢?
送妈妈去火化了,一切事情都办妥了。但隔天还要去拾骨,还要和那个臭CB一起去!
妈的,以为不用见到他了,因为妈妈的大弟弟必须去,她是大舅母所以也要跟着去。
气死我了!MAD!!!

连续7天没有睡觉,当天晚上回到家收拾东西一下就倒下睡着了。。。
不懂是不是因为太累的关系,当晚被鬼压床三次,连续三次!恐怖啊!
有生俱来第一次发生这种事情!!!压到你动弹不得!我赶快念佛号。
一下子就没有了,但一入睡又再来了!连续三次,BEH TAHAN了,
妈妈不在了,唯有喊妈妈!啊!!!爸爸看着我陪着我身边,我才安心入睡。
我知道爸爸也很累了,但是我真的很怕,过后没有事情了,一睡到天亮。


这些回忆是伤心的,所以此刻的我是哭泣的。
因为知道我会哭泣难过所以我一直不敢update。
接下来。。。有故事要说!妈妈的头七回魂夜!
待续。。。

1 评论:

esther。
我知道没有妈妈的日子真的很难过
不过你还是要坚持哦
我和jizha人都支持你

talk to me! ^^

嘉宾来访

free hit counter

super junior

*i'll follow u*

About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