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chee

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的心里,你一定会哭泣, 因为里面装满你的点点滴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的心里,我也一定会哭泣, 因为在你心里,我找不到我的身影!

第一天。。。
在这里的第一天。。。
还不懂要写什么。。。
也不懂从何说起。。。
先来个自我介绍吧!

我是来自alor star的村姑!呵呵~~~
只有21的村姑。。。哈哈!!!
老了咯其实!先声明,本人不是美女!
所以一概视觉动物的希望你们不要来捣乱!
我是绝对的猪扒!哈哈。。。听好没有?
爱好是唱歌,哈哈!喜欢唱k的朋友们。。。
有空出来一起去唱歌吧!
就这样。。。自我介绍完毕!

老套还是要一句。。。
nice to meet u all!!!

2 评论:

哈罗,你好!!!
我是手无寸铁的小弟弟 -myinfusion,伟@炜。

嗨,大家好!
我是博客新手~ 暗

talk to me! ^^

嘉宾来访

free hit counter

super junior

*i'll follow u*

About this blog